油炸冬瓜条

是冬瓜哎

【刘彰乙女向】笨蛋情侣同居日常1

刘彰❌我

1.9K+

如果我不鸽这个或许是个小连载

不要上升!



八月初刘彰从珠海飞到我这来过暑假,一路上奔波,先是坐飞机,然后又坐了高铁,想想都累得要死。


我早早就去高铁站等他了,把车停在高铁站的地下停车场,在出口那站着。仔细数数,我半个月没出门了,今天出门特地穿了刚到的小裙子,还做了发型。


晚霞很漂亮,云就这么一直变,变成棉花糖,变成绵羊,变成刘彰,笑死了,现在看什么都像刘彰了。


我有点渴,去商店买了矿泉水,贵得离谱。我嘴里骂骂咧咧地,但是奈不住我真的太渴了,扭开瓶盖就开始往嘴里灌,甚至连刘彰拖着个大行李箱出来了都没看见。原来妈妈说我是漏嘴巴,吃饭漏米粒,喝水漏水珠,其实我也搞不明白。漏出来的水珠,就这么顺着脖子往下躺,滴下的水珠沾在衣服上,整片黏在皮肤上,很是难受。


“你是漏嘴吗?”


我听到了熟悉的声音,但是也有些虚幻,被水呛了一口,直咳嗽。我掐着嗓子,缓了好久,抬头看了一眼,刘彰还是一样的帅,但是瘦了好多。我想着暑假里一定要给他好好补补。


他一上来就把我抱得死死地,我把头整个埋到他怀里,还是那个熟悉的沐浴露味,芦荟的那种清爽味道,之前好像提了一嘴喜欢这个味道刘彰好像一直没换。只不过现在抱着都能摸到排骨了,原来肉肉的多舒服。


“宝贝,你瘦了。”


“啊?有吗?”


“是不是又在熬夜写歌,没好好吃饭?”


我靠在他怀里,仰着头看,眼下黑色一片,一看就是没好好休息,真的是笨蛋啊,怎么这么不会照顾自己。


刘彰尴尬地扣了扣脑袋,黑色的冷帽盖住耳朵,可是他真的不热吗?这应该就是real黑怕吧。我悄悄伸出手,把他头上冷帽拽下来,发丝整个炸开来。


“你干什么啊!还给我。”


完蛋,炸毛了。


我赶紧把帽子戴回他头上。


“对不起嘛,这样可以了吗?”


他顿了一下,摇摇头。


“你还要我干嘛,刘彰?”


“亲亲我。”


他嘴瘪多高,我心里就有多无语。


我没说话,也没亲他,一脸无语地把他拉进通向地下停车场的电梯。


初中的时候因为低血糖从楼梯上滚下来进了医院,所以我至今还对这个楼梯和扶梯式电梯心存阴影,踏上前要做上好久心理建设。


刘彰就站在我身后,虽然他知道这些的,可是我还是不好意思。


“要不你先下去吧?”


“你说什么屁话,你是我女朋友唉。”


我不想让他等,毕竟从珠海到这来,真的挺费神的。我跨出脚,站在扶梯上。刘彰搬着行李箱站在我身后。我不敢往下看 ,只敢盯着自己的手,他突然牵上我的手。


“你干嘛啊,我手里全是汗。”


“没什么,就是爱牵。”


但是,不得不说,刘彰的手真的很暖和舒服。


到地下停车场,我找了半天才找到我的车,刘彰一上车就开始睡觉了,一开始叫他还能迷迷糊糊答应几句,到最后彻底睡熟了。透过后视镜,他头就这么歪着,帽子把眼睛遮住了,就看得见那两瓣嘴唇,睡得舒服了是不是吧唧几下嘴,太可爱了,不愧是我男朋友。


到家的时候,倒车倒了我好久。倒车,我一生的死敌。我打开车门,刘彰还在睡觉,我不舍得叫醒他,最近估计真的挺累的吧。但是回家睡总比在车上睡好。


“彰彰,到家了。”


我用手轻轻拍了几下刘彰的肩膀,他睡眠很浅,一叫就醒了,真的一点也不想我,我八个闹钟也震不醒我。


他用手揉揉眼睛,连声音都奶呼呼的。


“嗯?到家了吗?”


“嗯,到家了,我们回家睡好不好?”


他愣了有一分钟,最后从车里出来,困得连路都站不稳了。我打开后备箱帮他拿出行李箱,拽着他还要拽着行李箱,狼狼狈狈地回到家。


本来说到家也不晚的,和他逛逛超市,做顿饭也不错,不过现在估计不行了,连站都站不稳,不过刘彰睡觉的样子简直太犯规了,好吗?


我打开门,刘彰一直挂在我身上,我把他薅到床上,看样子,洗澡他是洗不成了,我跑去洗手间用之前和他一起买的毛巾给他擦把脸,毛巾上面印着小黄鸭的图案,当时他一直拒绝,甚至扬言如果买回去要家暴我,我当时立刻打电话给圣代哥哥和陈近南姐姐,两个人轮流开视频对他开始进行教导,活脱脱和教导主任训逃课学生一个样。我在旁边差点笑到岔气,他在精品店里站的笔直,头低得厉害,过路行人留下迷茫的眼神。我挂掉视频通话,得瑟一样把小黄鸭毛巾放到框子里,为了不让刘彰炸毛,当时偷偷送上香吻一枚,他当时竟然还得寸进尺说晚上要那什么,我当时重拳出击,一定要把这种想法扼杀在摇篮里!


热水把毛巾涨开来,表面的绒毛在水里舞动,镜子前面起了一层雾气,我拎起毛巾,把渗在里面的水挤出来,热水顺过皮肤,手变得通红。


我走进房间,刘彰还睡着呢,厚厚的嘴巴时不时动一下。


太可爱了!


我走过去,准备扶着床沿给他擦擦脸,没想到刘彰突然把我按在他怀起,湿热的毛巾被压在我的胸口,很难受,我被压的喘不上来气,脸颊和耳根和刚刚的手一样,红红的。脚下的拖鞋被甩出去好远,什么时候醒不好,偏偏这个时候醒。


刘彰把夹在我俩中间的毛巾扔到床头柜上,把我按在怀里睡了一觉。


两个没洗澡的人,臭味相投。


TBC.



评论(5)

热度(518)

  1. 共2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